轉眼已經畢業典禮完四天了

突然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樣說起來是不是很無謂?
可是也不是真的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搬家很麻煩這件事 一直懸掛在我心裡 煩死了
想要趕快做完它 可是偏偏又不是我能控制進度的

那天在正冠結束的時候 在路思義教堂播放的那首proud of you
其實讓我聽了很想哭
只是教堂外的大雨讓氣氛一下就不見了

剛剛上英文課看了頭彩冤家
普普通通 標準的好萊鄔愛情喜劇
但是裡面最後有一句話讓我突然記得很清楚
"當你不用去刻意討好某個人 而相處愉快 那就是真正的自己"
這句話我知道我以前就看過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突然體悟很深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要離開校園了
也許是知道脫離學生身分 就沒有權利再犯錯任性了
也許是因為我知道要做到不去討好任何某個對象 而處理好人際關係
就現實而言 是有難度的 長越大 越難

做自己的真諦是什麼?
有人思考過這件事嘛?
思考過後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做自己的核心價值又在哪?
你身邊認識了多少人? 其中能讓你覺得對方是真誠的在面對他自己的又有幾個?

好好看清楚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好與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