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爆了
一點都不好

昨天好不容易回到家想悠閒一點
結果就發生了這麼悶的事
我真的覺得很煩
打網誌整理心情的靈感都沒有了
滿腦子都是煩人的問題

妳可以告訴我要我說謊騙妳 妳比較好過
還是要我據實以告 讓妳氣到翻天摔東西比較好
恩?
如果要跟我說 如果早知道她會這麼生氣 我幹嘛還要做讓她不爽的事
因為 我不覺得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我已經22歲了
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
30年可以讓所有的事情變的讓妳完全認不出來了
今非昔比

我不說話不回嘴不擺臉色是因為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我真的真的很不開心妳為什麼要想的那麼不值不堪 講的那麼難聽
從以前到現在 有關於"人"的事妳總是這樣
用一件事一個原因輕易的將一個人下了斷論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任何人都是
為我好不需要這樣
就算我知道妳很愛我

我不想讓妳生氣
但是我也不想違背我自己的心意
如果這樣下去
我想我不適合住在家裡吧

我會認真思考這個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