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我聯絡過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煩到快瘋掉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心中越來越覺得我應該要留在台中
管它是為了什麼
在台中過的比較開心才比較重要
但是我又不想當一個父母眼中不成熟的孩子...
Anyway台中的工作快來找我吧~~~

親愛的 我好想你
雖然才沒見面三天而已
可是我還是好想你 好想尖叫唷
想見你想到我都快流眼淚了!!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才三天沒看到你 居然會想流眼淚
所以我才覺得有點變態
就是想流眼淚 但不是哭唷 就是流眼淚
想見到你害我想流眼淚 重點是才三天耶 這樣不是有點變態嘛?
九成九是因為我最近心理壓力太大才那麼想要煩你黏你 對不起|||
不過我還是好想看到你(雖然你笑我台笑的很爽)

我不知道大家最近的心情是怎樣
不過因為我自己一回到台北心情就很糟糕
所以我覺得時間過的好~~~緩慢
緩慢到令人喘不過氣來
我是不是應該積極快速找工作才能解決我現在的問題?
可是把問題擺著在那邊爛也不是我的作風
我真的好焦慮唷
是不是該去算個命= =

我相信江庭宇在台北跟他的小員工約會約的很爽
江典佑衝浪出遊玩的很開心
就連寶貝伶 我剛剛打給她的時候 她也跟同事吃飯好像很開心
儀涵小毛斐欣 都沒我這個煩惱
楊青樺看起來過的很爽 李慧軒都不見蹤影
算了...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焦慮也不是辦法...

我希望我心中的煩惱可以趕快撥雲見日

雖然親愛的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說 你們不要嫌我三八了啦!!

張瀚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