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二到現在 剛剛好過了一個禮拜
消失ㄧ個禮拜的我都在幹嘛 相信大家都知道啦~
悠閒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話說上禮拜五去面試的時候
只能說 虛斃了~~
專題內容瘋狂被質問
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算我去面試前 重新看了一次專題
但說真的
現在看看我們做的專題 還挺爛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我們覺得做的很辛苦
哈哈!!

老老實實的找工作比較實際

煩惱總是不斷的出現
你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總會有解決的一天
急不得

悶到我想不出我要打什麼網誌了

但是要說昨天去晚上五點多去谷關泡溫泉
湯屋很好玩耶!
可是山路恐怖斃了
黑漆媽屋
親愛的 騎車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