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超久沒打網誌了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
我沒打網誌的時候 
就是我人不在台北的時候啦~~ 

今天我要說的重點是 
"德州撲克"超好玩~~~!!! 
我跟禿頭張都迷上了這個遊戲~~~
 原本只是想找找看有沒有線上橋牌這種東西
因為很想玩剛學會的僑牌可是沒有四個人阿~~~~~~ 
然後看到"德州撲克"四個字
就想起了徐乃麟跟曾國城主持的忘記叫什麼XXXX的
反正是玩德州撲克的節目就是了就下載來玩玩看~ 
結果我現在覺得超好玩^^ 
你們也快點來玩在YAHOO上面打POKERSTARS就可以了~

 今天去桃園面試
我只能說那間公司跟寶貝說的一樣
舊! 
荒涼! 
算是我看過工業區裡面最舊最荒涼的一區了~ 
重點是蒼蠅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不過算了~
有工作可以做才是重點~
乖乖等通知吧

最後再提一下
上禮拜四在KTV看到遠東街的大家(雖然徐靖缺席)
真開心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聊天說話
但是我心情不錯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下次看到大家都在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寶貝跟阿塞和花花也好久沒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