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會睡
睡到下午一點起床 吃完中飯後我可以繼續睡午覺睡到五點
酷吧
也只有冬天才能睡那麼爽
想一想也只有待業人口才能這樣放肆的睡覺
哈哈

有一個多禮拜沒跟大家聯絡了
寶貝們
你們過的怎樣阿?

昨天喝酒
張瀚洋喝醉的樣子真好笑
紅通通

話說我前陣子週年慶去買內衣
才發現原來內衣不能曬太陽耶!!!
專櫃小姐跟我說內衣曬太陽的話會容易鬆掉
我整個傻眼~
內衣穿了10年 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
還有
內衣一定要從最外面的釦子開始扣
最後
平胸如我....可以穿到32C!!
我傻眼的跟小姐說
"呃...小姐 我想...可能塞不滿耶"
小姐說
"不會啦 塞個兩塊墊子就好"
我只能說 酷斃了~~!

冬天真是個不知不覺會變胖的天氣
待業人口還真是囂張~
其實是已經不知道該緊張什麼了~

對了
最近還蠻容易看到帥哥的
可惜我已經是有男人的女人了
只能看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