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學生的時候
天天都在煩惱哪裡很胖 哪裡很粗 該減幾公斤
幾公斤是理想的體重
三不五時就量一下大腿圍 小腿圍的
現在呢?
天天都在煩惱工作很難找
要考研究所還是找工作
考研究所又覺得很不甘心 也還沒準備(到現在)
找工作又超級難找 因為經濟超極不景氣
剛畢業要經驗沒經驗 要專長沒專長 要運氣沒運氣 要人脈沒人脈
都在煩惱該做些什麼準備比較好
這樣一對比起來
突然覺得 以前可以只煩惱體重太重 頭髮留不長之類的
相較起來幸福的太多 無憂的太過
現在我幾乎都沒在碎碎念體重這件事了
也不是不在乎體重了
只是比起體重這樣微不足道的事 生活方向上的煩惱要嚴重的多
真的~煩惱減肥這件事真的好幸福~

還在東海的時候
要跟誰見面跟誰出去跟誰吃飯跟誰玩都是件很簡單容易的事
畢業後
變成要煩惱什麼時候大家才有空 什麼時候誰不用上班 誰不用上課
要約在台中還是台北還是高雄或者是桃園

我只能說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什麼時候要在我們去兜風阿~寶貝
民宿錢我還沒匯給你 林詩潔~
花花勒 一畢業後我還沒見過妳耶
江庭宇 當聖誕節的兵有點可憐耶~哪時要來台中?

好餓
先吃飯好了

咕咕雞~我要吃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