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要紀錄一下

我七早八早就起床去考試
(我考的是金融證照 不用問了)
師大附中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它長什麼樣子
原來就在大安站附近
那我幹嘛騎機車去阿 今天很冷耶
不得不說我真不是個襯職的台北人 我跟台北的路真的很不熟
只要騎車出門 我一定要事先跟我弟問好路
然後背下來!!!一路上只顧著找路名 也沒在認識地形
我想我不管出門幾次 到最後應該還是跟台北不會熟

我知道這篇網誌到現在沒什麼內容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起床到現在也才早上11點半
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要對我抱怨網誌很無聊
因為老娘生活更無聊!!
電視上看到的待業族 失業人口 畢業即失業的社會新鮮人10%失業率
BALABALA的東西都是我!!都是我!!!
所以我現在也很難有趣~
除非你要介紹工作給我~

忘了說
自從前陣子看完YES MAN後
我就興起了想要學彈吉他的念頭!!
女人談吉他又唱情歌 不是很酷!!
但是我相信我男人不會吃這一套 而且是很過時的一套~
反正我就想要學談吉他!!
YES MAN算是有點啟示的喜劇片了!

吃中飯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