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閒著沒事 逛了一下無名正妹MD們的相簿(我不宅!)
我又再次醒悟化妝真的好重要唷(哭)
雖然很多正妹本來就天生麗質 有大眼睛 好皮膚 三比八的四肢 CD罩杯的胸部
可是化了妝還是加分到強迫破表(無奈)
叫我這個正常普通人要怎麼辦?!
不加油怎麼行?!
化粧後走在素顏的正妹旁邊都快要撐不住了
那沒化妝走在化妝後的正妹旁邊......不就去死算了?!
幸好....
不是每個正妹都是很會穿衣服的~(攤手)

而且阿
每天出門我都告訴自己
反正又不會有帥哥出現在我面前
反正我已經有親愛的男人了
反正夏天那麼熱 化粧油膩膩容易長粉刺長痘痘
反正沒人要看 那把化妝的20分鐘拿來賴床不是更好
種種之類的
久而久之
我完完全全就是個名副其實的懶女人
男人走過我身邊完全都提不起勁看我ㄧ眼
這不是很悲哀~~(嘆)
我已經23歲了
不年輕了 小朋友都叫我阿姨了
再風騷也沒幾年了
所以
我決定
從今天開始 我要努力當勤勞的女人!!!
還要開始減肥!!!!
還有美白 瘦小腿瘦大腿 留長髮 美白牙齒 學畫眉毛!@#$%^

ㄟ...
當女人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