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曾經很愛很愛你

你真的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 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只知道 我真的不想就此失去你

就憑著 你曾經是我世界裡唯一的重心

就算感覺走了樣 就算我們總是為了一樣的事情吵架

我還是很害怕失去你

沒有完美的.......吧....

你是有資格說我自私的

你答應我 我們分開以後還會是很好的朋友的.....

在此時此刻的前一秒

我真的認為我們分開會對彼此比較好 就算我真的很難過

為了很多很多的我們難過

可是我還是決定我們分開



此時此刻的我

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寫不出字來 在一小本滿滿都記著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的小本子上

我真的做對了嘛

你會不會很受傷

已經找不到文字可以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了

眼淚

宣洩著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愛過你

真的

相信我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開口的

其實我真的一點也開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