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機放在店裡充電
媽的
短短5個小時裡未接11通
我平常手機在身邊都沒那麼多通 偏偏不在身邊的時候就很多通 是怎樣?!
王大哥還特地打給儀涵說我的手機很吵!!
到店裡一看
宅急便打了五通 和一封宅急便寄給我的簡訊
問題是 我最近可什麼都沒買
到底是什麼
滿懷好奇的打開包裹
原來....
是你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你都沒那麼貼心過
哪一次我的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是你自己花心思的?!
都嘛是隨便進一家店問店員哪個比較好 就買哪個
連對戒都是我自己挑的
這次你盡然很認真自己挑禮物 還寫卡片...
雖然內容沒什麼 可是我哭了....

圍巾我很喜歡 雖然長度短了點 不夠花俏了點 但是很好搭 也很有質感
乳液的香味我也很喜歡
至於擦臉的....我就抱持觀望的態度了
還有 你的卡片錯字連篇!!!

總之 謝謝你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