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剛剛在博客來買了11本書~~^^

我真是個有氣質的孩子~~

花了我2300.....

為了11本小說....

看看我的清單齁:
風之影
(一本小說)
姊姊的守護者
(在講主角是為了供應姊姊身體上的一切所需所出生的 EX:骨隨白血球腎臟)
謎宮
(還是一本小說)
第21頁
(李家同~認識吧?!)
戴高樂機場的紅色長椅
(航站情緣的範本 住在機場16年的知名流浪漢~)
夜巡者
(它是小說)
大騙局
(達文西密碼的作者~)
紅色彼得潘
(根據原著所想像出來的後續發展)
於是 上帝派來天使
(好吧...小說小姐一本)
三月的紅色深淵
(依然是....)
華氏451度
(消防員的工作是焚書)

幹!!!我的置物架突然剛剛倒下 媽的 嚇了我一大跳!!

繼續

這幾天我迷上看小說
所以很開心的買了小說
反正總比把錢花在衣服上好~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九把刀的小說真的很好看~不過我沒買~
因為畢竟.........
書是用來裝飾的.......
等我真的很有閒錢再買可愛的九把刀吧~~

我今天拔硬式隱型眼鏡的時候
完全沒發現原來我左眼的隱形眼鏡早掉了
害我瘋狂用吸棒吸我的左眼球
想說: 媽的勒 怎麼吸不下來 幹 超痛的
後來經過3分鐘的奮戰才猛然發現....
我左眼裡根本沒有隱形眼鏡的存在...
幹你X的勒
痛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