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可愛的兒子住院了
我心超痛的~
昨天衰事連連
整個開心不起來
第一 出門餵我家大寶吃飯前 正在想我要不要帶手機
想說又用不到 所以我就把手機拿出來放在桌上
為什麼衰 等等就會知道
第二 我餵完我家大寶後 在我正在經過的轉角看見一台類似水肥車的車
就是有點像垃圾車那種把垃圾往裡面壓 然後會噴出一堆垃圾水的車
它居然在我轉彎經過它的時候 媽的 給我噴出一堆髒水 差點噴到我
好 這就算了
再來 當我開心的要把我家大寶一起帶回店裡的時候 它居然在熄火了!!!
用踩的也踩不起來

它拋錨的地方離店裡很遠耶 你知道在哪裡嘛???
在一弄很上面 天興寵物店對面的巷子裡 人煙罕至
拎杯身上又沒手機 我也不記得店裡電話
媽的 我一個人又牽不動我兒子 只好走回店裡 然後搬救兵
AND THEN 中間省略
反正我很辛苦的把我兒子帶到醫院
醫生跟我說: 妳兒子縮缸了

那不等於跟植物人沒兩樣?!
缸都縮了 其他都好好的 也沒個屁用
醫生跟我說 起碼要3800.....
如果其他地方也被感染的話 四五千是很有可能的 他再幫我檢查

兒子阿
妳媽又沒虐待你 騎車技術不好 所以也沒操過你 又按時餵你吃飯
幫你把屎把尿的 你有必要這樣對待做母親的嘛
我買你也不過才花了17000 把你帶回家後 你前前後後也不知道生過幾次病
我都乖乖的照顧你了 妳還這樣?!
果然是大腦壞了 縮什麼屁缸~
雖然我不懂縮缸是什麼意思 不過起碼感覺的出來很嚴重
噢~
做媽的心好痛
而且醫生還沒打電話來告訴我病況如何
我真擔心~



再來
晚上上課的時候
他媽的
那群女人有夠吵
她們知不知道現在在上課阿
就算不上課 起碼安靜做自己的事 不要打擾別人是很基本的好嘛???
不管到哪裡都吵的要死 嗓門大斃了
大一上護理課的時候也是 居然在上護理課的時候給我瘋狂拍照
難道他們不知道拍照的喀嚓聲很大嘛?!
就算我自己也很沒氣質 但是起碼我知道何謂"公德心"跟"羞恥心"
我唯一會做沒公德的事只有在沒垃圾桶的地方把菸蒂丟在地上而已
再來
請妳們看別人的時候 眼神不要那麼"沒禮貌"
就算妳們要在背後用眼光評論別人 也請有技巧些 不要輕易讓別人發現
就算是貓 也懂得在如廁完後 用沙掩埋自己的"排泄物"
就算我的穿著很誇張又怎樣 我不怕別人看 當然也不怕被妳們看 頂多就是被笑
前提還是一樣 要笑我OK 可是請不要讓我發現 謝謝
人 不要老是追著流行跑 不要老是模仿別人的穿著
人 要勇於嘗試 創造流行 頂多 失敗了 再站起來就好
這時候就要引用"九把刀"的名言啦~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如果不想被笑 就乖乖的跟著流行走 不要白目的批評別人還被發現 保守著過著你們自己的生活就好
哈哈哈~

下次再被我碰到她們的大嗓門在課堂出現的時候 我一定會請她們安靜點的
反正我也不擔心被她們發現我很不爽她們的"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