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每個有幫我過生日or記得我生日的人
有點害羞
不過.....
娘娘 謝謝你的瘦大腿 很害羞的卡片 跟小小悲情的生日趴
韓欣毛 你的瑪麗蓮夢露令我很啼笑皆非 不過真的是個有趣的裝飾品
儀涵 雖然你挑的戒指和挑那款戒指的理由讓我有點無法理解 不過蛋糕倒是很訝異
青樺 你的綜合禮品很實用 真貼心 除了那封信做的很故意
再來很多 歡的植村秀 慧軒的小黃 江庭宇令我意外的草莓蛋糕 小威的簡訊
我家老弟的COCOLULU 小台客的金莎 鄭盟哲意外來訪的電話恭賀 都很感謝啦
大家懂得 肉麻話不需要多說!!

最近...有些感情上的感觸 我的 別人的
對我來說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自己知道喜歡 就夠了
足夠為我對他所做的一切有個交代
不管他喜不喜歡我 有沒有為我做過些什麼
我最終想要的 當然是可以在一起
如果不能
起碼 對自己不要留有後悔 之於他不要感到遺憾

對你來說
你需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跟我不一樣的是
就算我知道我會失敗 我還是依然會繼續
而你預見你失敗的結果 會就此打住
我們彼此都有彼此的困擾
只是 (其他省略)拉拉咂咂到最後
你要想清楚 到底 你一個人的迷惘 三個人的痛苦 到兩個人的幸福
最終你想得到哪個
三分鐘熱度 不是個藉口
所有 其實都源於你的沖昏頭 和自以為是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