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
但是
今天我有心情打網誌
所以隨便怎樣我都要打

阿關好可愛唷
如果我是男人就好了
整個對到我的胃~
蔡宗諺 妳真走運!!
葉國威的新女友也很可愛ㄟ
睿睿笑起來很甜
也很有禮貌
我喜歡有禮貌的小孩^^
兩個走運的男人!!

我以後一定要生男生
彌補我的遺憾
世界上的賤男人永遠比賤女人多!

親愛的連曼伶
最近笑起來很不開懷唷
想必這幾天的馬祖炸彈也是一大原因
BE HAPPY , GIRL
都是一體兩面的

阿塞最近心情不錯
看了很想揍妳
想必你也知道是為什麼

遠東之家是個好家庭
風顏風語是個好夥伴
工業38路4樓是個好地方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