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相信 人會得到心理疾病不是沒有原因的

現在的社會上
也許因為文明的進步
也許因為文化的變遷
所有的所有 只會更複雜 不會更簡單
也許是為了更簡單而複雜吧
但是複雜變成更簡單的手段 不是很矛盾嘛

在我心中矛盾=灰色
因為雙方都有各自合情合理的立場 也可以理解對方的想法
但就是無法退讓 雙方一直逼向對方
矛盾 就出現了
跟黑與白不是很像嘛
黑色 想要征服白色
白色 也想征服黑色
明知道 純黑不可能變成純白 卻也執意的向前挺進
最後左邊的黑色 右邊的白色
到了中間殺成一片據以力爭的瞬間
灰色 誕生了.....
當雙方越向對方的敵陣挺進時 灰色 也越來越龐大

我喜歡"人"這種生物
因為人 1.會說話 2.會思考 3.有七情六慾
所以我喜歡
也許1+2+3=∞
答案中也許有一大堆我不喜歡的東西
但是也有很多我很愛的東西
看到不喜歡的 我就去想我喜歡的
如果有極大的不喜歡 那麼 以無限大的觀點來看
我相信後面一定有超級大的喜歡
如此 我就可以比較輕鬆的去看待那個極大的不喜歡了

希望 妳不要因為一個不喜歡 而忽略了其他的喜歡
衷心的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