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上班打的交換日記範例
要給大陸的工作人員看的參考用
雖然我打得很簡短 很多事都沒有紀錄 主題也因為公司需求而以感情為主
可是還是有記錄到一點點東西 我要把它記下來


範例一
12月24日,聖誕夜,難得的聖誕夜,我想跟你和大家一起過;透過人群,我用眼睛收尋著你的一舉一動,這就夠 了.去教堂數鐘聲這種事,我還能夠有幾次的機會去這樣做?你知道我喜歡你嘛?聖誕夜快樂,親愛的

12月25日,聖誕節,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送你禮物,要送?不要送!要送?不要送!晚上十點,我還是從床上爬起來 衝出門去買我早就想好要送的禮物.怕你在大家面前尷尬,我還把禮物塞進爆米花裡拿給你.你說:我很喜歡

12月27日,凌晨1點,大家都擠在你房間一起看DVD,其中包括了我們.我們在同一張床上,靠的很近,又覺得很 遠.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永遠大於身體與身體之間的距離.我希望人越多越好,多到可以遮掩住我的掙扎最好

12月31日,每年的最後一天,我決定這幾天腦海中不要有你.跟朋友們去狂歡跨年,好過默默注視著你.我寧 可形單影隻的出現在雙雙對對的朋友們面前,也不要滿腦子都是不切實際的想望.跟朋友們一起玩樂很好

1月1日,元旦,每年的第一天,我睜開眼,心情很好,身旁是剛認識的朋友們,陽臺外是陽光灑滿湖面的金綠色 ,純藍色的天空,我心中想的是另一個男人,很好.陌生的環境,新鮮的空氣,熟悉的朋友,坦蕩的心情.謝謝

範例二
今天是快樂的聖誕夜,我跟大家約好要一起去教堂數鐘聲.很期待會看到你,結果你到數完鐘聲後才出現,我 整個都失望了.算了,可以一起過聖誕夜我就開心了.書上說:要知足常樂,我想我應該有90分吧^^

我最愛的聖誕節,雖然已經不像小時候一樣會勤勞的寫一大堆卡片,然後分送給大家,不過我還是跟小時候 一樣很愛看卡片跟買卡片的~今天,你跟我說:我很喜歡你送的禮物,這樣我就開心了!我可是費盡苦心呢!

今天你家的人約我去妳們家看DVD,為了你,就算我一點都不喜歡看鬼片,可是有你在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個 機會呢?!鬼片一點都不好看,可是有你在,所以我看的心甘情願^^喂,你喜歡我嘛?我喜歡你唷

要跨年了,要跟誰一起跨年呢?我想了很久,我決定還是要跟朋友們一起過,因為我不想一直看到你,看得到 卻吃不到的感覺有多難受,你知道嘛?哈哈哈!所以我決定我要跟朋友們去消遙,單身還是不錯的,單身萬歲!

新年新希望,早上起床,外面的景色很美,身旁的朋友很熟悉,我整個都開心了.雖然沒有你,不過我也希望我 可以沒有你也能過的很好,畢竟,女人當自強嘛~新年快樂唷,我親愛的人們~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