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新手機也好麻煩
雖然我很開心買了新手機
不過在選手機外型的時候 超苦惱的
到底是要好看 還是好用
原本想要的NOKIA5610 在我要買的那ㄧ瞬間
我卻買了N73
是怎樣?!
出了兩年的手機 我還買
看起來就是男人用的手機 又厚 顏色也沒的選 只剩黑色
但是我還是買了
果然 考慮的再多 買的時候我還是會迅速改變心意...
研究新手機好花費時間
看看我 為了下載音樂 上傳遊戲跟照片就用到現在凌晨快4點
而且遊戲都還不會用
累了啦
明天有空再研究
因為研究手機也是可以打發時間的^^
留給明天打發~

但是我還要苦惱電話簿的重新輸入
唉...SIM卡也是...
改天有空再打網誌 現在我只想睡覺

國際書展終究去不了 好可惜

媽媽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