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業證書到底拿不拿的到?!
被人因助教一恐嚇 害我不得不擔心了一下
品管跟工數都還不能讓我那麼擔心耶~
畢業證書到底在哪裡
成績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

最近很怕接到我媽的電話
怕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雖然是星期五就要回去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星期五不要來~
拜託

機車的林詩潔居然把我的課本放在工業區的管理室!!
也不幫我帶回台北 她爸都開車來載她了
要是我 我也會幫她帶回去的啊
媽的 還不跟我說她放在管理室
我一心以為她會幫我帶回台北 所以我也沒問她
我接到連曼伶的告知電話時 還真的不爽了一下
讓我罵一下 幹!!
算了 她跑去日本逍遙了 我在這邊不爽也不太划算
說不定會換她和吳助龍罵我= =

連曼伶找到工作了 薪水很高耶!!恭喜妳
是友達AUO唷 大家恭喜她吧~
扣掉明天她來台中拿畢業證書以外
下依次見面就是她領薪水的時候了~

儀涵在高雄認真唸書嗎?!

艾靈呢 去台南了吧

青樺 完全不見人影...

慧軒 我真的要畢業勒~
明年就換妳了

親愛的男人 妳真的好可愛^^
張先生很CUTE 你更可愛到爆炸~

回台北又要整理房間了..

我討厭搬家

遠東街的各位都還在台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