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abies
昨天我跟男人還有男人的朋友們去到高雄的老蕽溪泛舟
超好玩的(不過是因為我們沒翻船 如果翻船的話我就不會說好玩了)
真的很好玩 你們快去玩!!!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發現我真的不排斥台客型的男人耶…救命/_\
我從昨天泛舟完到昨天晚上睡覺到今天早上騎車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個救生員的眼睛
幹….我快被他電死了
你們也知道 高雄山上(那個地方叫寶來)而且又是救生員 一天到晚曬太陽的男人絕對是很黑的(跟個原住民沒兩樣)
而且九成九可能比我年輕 重點我還看到他吐檳榔汁
但是我居然一點都沒有反感扣分的感覺 我覺得我一定是神經病
被他帥氣的泛舟救生舉止和有神的雙眼給迷昏了
他的眼睛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裡阿~~~

不過我曬好黑
大腿好痛 現在還在痛 悶斃了
脖子也好痛~~
我有認真在擦防曬阿~不過都被泛舟的橡皮艇給磨光光了~~
我不想去玩水又穿長袖又穿長褲的
可是不穿又會黑 穿了又很沒夏天的fu
唉 現在如果流行黑就好了…..看起來比較瘦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