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下班
就被王大哥叫去盧意跟盧意老闆跟黑豆漿老闆泡茶聊天
我只能說
老人的世界我果然只能傻笑
我的媽
右一句台語左一句台語
台語在天空飛來飛去
我聽的懂才有鬼
台北的小孩聽不懂台語啦!!
我只會罵髒話!!
在那邊默默的陪笑3個小時才得以解脫~

昨天晚上我自己自立自強的裝好了我的電視盒!!
我房間終於有聲音了~
因為電視盒的音效是獨立分開的~跟電腦先生沒有關係^^

今天一上班
就被小台客嫌我穿的很奇怪
拜託~
我今天穿的很樸素好嘛?!
一直嫌嫌嫌~
我都還沒跟你抱怨你幹嘛不跟你女人分手
你居然嫌我穿的怪
有沒有天理阿?!
樸素針織衫+樸素咖啡色短褲+樸素黑色長襪+我所有鞋子裡免強最搭配的樸素鞋子
哪裡怪阿
眼睛長哪?

我今天睡覺一定要詛咒你馬子趕快跟別人跑!!

還有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之ㄧ
莫過於台客嫌台了......

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