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曼伶~
這幾天太忙了
都沒開電腦
SO~
沒看到你寫的網誌

剛剛看到了~真害羞~^^

大家都是會淡忘曾經要好過的朋友
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畢竟 沒有身處在同一個環境
就不會有相同的話題
不可能ALWAYS都在聊衣服怎樣 化妝怎樣 感情怎樣
總是還要聊聊同學同事的八卦 成績老師怎樣 路上的男人怎樣 班上的男人又怎樣 還有等等要幹嘛之類的吧
而且如果都是大忙人就更不太可能常聯絡啦...
唉唷 好難訴諸言語唷...
反正就是
我不會忘記妳的~
DON'T WORRY~
還記的我也曾經問過妳的問題吧
"你覺得我們畢業後還會聯絡嘛"
AND THEN 我就告訴你了我的大秘密~
我比你還早擔心過這個問題了~
真正的死黨就是那種就算分開了一陣子 再見面的時候還是依然熱絡
RIGHT?
(楊青樺 雖然你不會看到 可是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去牛郎餐廳上班 你都不懂!!!!)
ANYWAY
我愛妳 親愛的~


小台客
你好像也快離職了

你也都不懂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有多麼晴天霹靂!!
去去去
去跟你女人閃邊涼快
媽的
還星期六偷偷去約會
世界上的女人都死光了是不是?!

雖然我昨天還是很沒用的送了宵夜....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