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禮拜開始學習打麻將
已經打四次了
麻將成為近一個禮拜的新消遣
不過我不想變成賭博女
所以....沒有所以
我語無倫次了

星期五艾靈來台中找我玩
我真是一個不稱職的地主
完全對台中的名產跟旅遊地點不熟
星期五帶她跟慧軒去吃SKY LARK
騎到半路我的車居然沒油了~~
看她無奈的樣子 我都快笑翻了
我被迫在星期六中午陪她去高美溼地
天知道我一點都不想在太陽高高掛的正午時分 兩個女人騎著車去高美
而且我又不知道路
但 我還是去了~~~
為了盡地主之誼~~~
媽的 難找的要死
花了三個小時去看泥巴就閃人
我只能安慰自己原來高美濕地長這個樣子
再來又去美村路吃了點頭冰跟瑪露蓮還是瑪蓮露
最後為了找日出的乳酪蛋糕
害拎盃被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 當傻子耍
一下給我說在美術館 一下給我說在精明一街 最後一下又說在中港路上
幹...
我在五權西路那邊當白癡騎了兩個多小時
最後在精明一街上找到
大隆路也太短了吧...短到台中人都不知道有這條路
有分店也不說清楚 SHIT

懶的打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