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是恢復平靜的生活~

上個禮拜整個有不順到~
都是機車林詩潔把我的運氣都拍掉所造成的!!!

從清心上一天班 休息五天 回到風顏風語上班
結果遇到王大哥整個大發飆天天給我擺臭臉
找工作不順利 但是還是要再接再厲~

最近從迷上完寵物連連看
到美少男夢工廠
最後是數獨
美少男夢工廠真的很好玩 跟美少女夢工廠一樣好玩^^
可惜下載不到第一代
然後我又找不到可以讓我順利下載美少女夢工廠5的地方跟方法
因為我是電腦白癡
林詩潔 快來幫我下載!!
數獨好玩唷
整個很有挑戰性 外加超好打發時間的
雖然我昨天才開始玩

然後 我最近開始喜歡單身的一個人生活了
不會肖想要男人了
這樣很好
因為我有連曼伶 林詩潔 花花 艾靈 昭玉 李慧軒 和風顏風語了
It's enough~

今天媽媽跟陳勇嘉還有表弟跟二舅 二舅媽來台中找我
順便幫表弟搬宿舍
突然發現好像明天滿一個月沒回台北了
我想念台北
幸好今天有見到我親愛的媽咪跟弟弟~
我猜我媽一定很想念我
因為他帶了超多零食下來看我
重點是=>
我今天在我媽面前講了很多粗話
我媽居然沒對我發飆?!
可見他真的很想念我 看到我心情很好~

後天要去墾丁玩了~~
但是我月經也來了~~
幸好我不愛游泳~~

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