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開學啦
他媽的濫課表
我整個怒了!!!
該死的人因!!!
謝宜達 我偷偷詛咒你選不到人因 然後下學期就要跟我ㄧ起上!!
我想修西班牙文啦...
可是檔到設規了..我好難過
我真的想修西班牙文耶
哀....
上大學後第一次那麼不順利的排課表!!

今天是我三個月來第一次到學校
整個下大雨到一個極點
而且我早上就起床去藝術街上班了
搞的我好想睡覺

沒什麼重點

打兩個工的我要加油~
陳儀涵 韓欣蒨 今天第二天唷~~
花花 我祝你趕快好起來...
阿塞阿塞
連曼伶娘娘~ 歡迎你回台中啦!
雖然我要打兩份工 但我還是有兩三天的晚上休假阿
大概吧~我再跟你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