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來後 沒幾天又下了台中去了台南
這兩三天才安分的待在台北

小威好不容易又放假了 但是因為時間匆促 只能跟他說個幾句話
不能好好聊個天 真可惜 他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耶
等他下次放假就是快要四月了吧 真久

江庭宇開車下台中 真好
平平兩個人都有駕照 為什麼他已經可以從台北到台中了
我卻連上路都不會!!
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我們還沒在台北見過面耶 希望我找的出時間約到你 帥哥~

小曼偷偷發生了一件應該稱的上LUCKY的事
恭喜妳~寶貝
希望你可以持續的偶爾發生這種事
還有 妳的筆記本我找不到啦 不是每家誠品都有的...

艾靈
我們最近見面見的很頻繁唷
不過我突然想到...
等妳去成大以後 我們要見面就難上加難勒!!
算了 那是以後的事
我覺得我該跟妳男人見見面才對 你們都在一起兩年多了
我卻連看都沒看過他 不要那麼害羞好嘛

楊青樺 李慧軒
兩個放假就不見的死小孩...
開學可以依起吃飯嘛

在百貨公司打工超~~~~~~~~~~~~~~~無聊!!
真的完全要用站的
我一點都不想做了
一想到我從明天開始到初三每天都要上全班
我就累...悶斃了 幹!!

不要變胖 拜託
陳怡妏 絕對不能變胖 回台北好好控制點!!

親愛的 真的很想你
一想到還有十幾天就覺得很漫長
我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去逛街發洩一下
可是變胖了 衣服怎樣穿都不順眼
雖然你看不到 不過你最好是不要給我偷偷變瘦
這樣太機車了
沒道理我一個人明明白白的變胖 你卻偷偷變瘦
FINALLY
好好把握時間吧 希望時間越走越慢 距離越縮越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