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拉開抽屜
看到了大學四年所收到的卡片
突然很開心我擁有這些卡片
雖然 上了高中以後 我寫的卡片不超過10張~~
但是大家還是願意寬宏大量的原諒我XD
所以 我想說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曾經寫過卡片給我"
因為那是過去的你們 所留給我的祝福和回憶
打開卡片 上面所有的東西都原封不動的停留在那裡 
等著我哪一天想到再去看看它們

昨天看著看著還有點想哭勒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哭點在哪
所以我決定今年我會好好寫大家的卡片的 也會努力記住你們的生日XD
希望 你們哪一天收到我的卡片的時候 會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那代表你是我重視的緣分
不過有些女人跟男人的生日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清楚是哪一天耶|||
可以推說是因為我一點也不在意星座所造成的結果嗎?!
 大家湊合湊合就好 心意最重要!

真的很謝謝你們過去的陪伴(鞠躬)
我會努力維繫的
還有~你們不要一個一個都出國啦!!是怎樣?!
地球村的連絡距離讓我有點沒有安全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