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的
一個禮拜就這樣沒了~
我怎麼感覺都沒做到什麼事?!
上禮拜我好像只上了總共四節課~ |||
等等四點的課我要去上 希望這禮拜除了星期四早上的一節人因以外
其他的課我都會去上~
希望這禮拜的周末不要來 拜託...
不過其實我也已經很奢侈的佔用了好幾天...但是~不管!!!

昨天睡覺睡到一半都發脾氣 害我現在有點擔心
不要發脾氣了啦~

減肥...離我越來越遠

希望這禮拜可以跟小曼阿塞大食怪和青樺慧軒她們吃到飯~
也希望這禮拜五六都可以跳到舞 禮拜日的六福村天氣會很好
畢竟下禮拜五開始就要上電腦課了

怎麼都是希望希望的 應該改成一定要!!

心裡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如果哪一天...另外一個突然清醒了該怎麼辦

快變瘦子吧 陳怡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