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
繼我畢業後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又要到了
真的個感傷的日子
這次是男人的畢業典禮
所以我要好好的打扮一下
可是這週末好像會一直下大雨耶
這讓我很困擾
因為我不想要新衣服溼掉
那這樣我鞋子要穿什麼 要穿褲子還裙子?!

媽的
要穿的正點 又不誇張 淋溼又要不心疼的裝扮很難耶
魚與熊掌無法兼得沒聽過嗎?
好煩 要穿什麼

而且我好想睡覺唷~~~~
快睡著了

我明天要下台中的行李都還沒準備耶
我要昏了

拜託不要下大雨
拜託讓我可以正點的參加男人的畢業典禮
拜託可以讓我正點的見到大學同學跟學弟
拜託不要讓我淋濕
拜託

我要睡了...
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