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雖小
被公司的大賤人衝康放箭 整個很想抓狂
該抱怨的人我都抱怨完了 所以過程省略
總而言之 就是公司有個大賤人就坐在我後面^^

今天下班打給男人
由於畢業典禮那天有跟男人的爸爸進行第一次的見面吃飯
所以今天男人跟男人爸聊天聊兩小時的時候就說到我
男人爸一直一直說我一看就知道很聰明 是個聰明的女人
後面還加了一句"憑我看過那麼多人~"
還說 "早點結婚也無所謂"
爽~!!
就只有爽而已
把昨天被放箭的怒氣馬上抵銷的光!光!光!
lalala~謝謝你 男人爸~

我也知道我算聰明~
ㄎㄎ
只可惜我是個沒有遠大志向的女人阿~~~
我想我的潛力應該有點難被激發~~
不過~~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